你好嗎。

你好嗎?

大概不錯。

好久沒給你寫信。
也沒必要了吧。

最近真的很疲倦。不是倦怠。
是身體真的很疲憊。

一直在掙扎著。
靜待自己蛻變。
卻止不住的疲倦。

文字沒有了你的共鳴,只能獨自合唱。
穿透空氣。飄向虛無。

你好嗎?

我問著你。
想念著他。

都是空氣裡的虛無,卻又是空氣裡的氧。


2 則留言:

  1. 你好嗎?
    我很好。。。。。

    想起日本電影“情書”裡的藤井樹。

    swee yen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看過《情書》呢。。。

      最近我倒是希望,有人會主動問我:你好嗎?

      刪除

瞌睡與疼痛

又是一個睡眠不足的天。 天未亮艱難爬起來上健身房,想說早點回到家可休息。 結果第一次在健身途中感覺瞌睡。 正值生理期,更不舒服了。 尚能如斯堅持並非因為有多自律,只是能鍛鍊的時間不多。 在難得的「真正休假」,還是得去的。 我捏著圓滾滾肉肉的小腹。 吞了兩顆止痛藥。 堅持了下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