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其實沒有後來


 

原來2013年就曾經想過要和你一起去旅行。

心底快要炸裂開來的吶喊:我們一起去吧。我不怕吃苦、不畏艱辛,不必人照顧。


歲月悠悠如此過了許多年,以至於我在我的日子裡反反覆覆奇奇怪怪搞不清自己的時光裡,幾乎忘了當時心底的期盼。一種我不認為會實現的期盼。當時,後來,我也邀約過。只是你不假思索地拒絕了。


兜兜轉轉終於換來你的邀約。

我如此開心,如此快樂,如此感覺幸福。然後也忘了自己的曾經。


只不過,原來其實沒有後來。


感恩自己,寫下了當時的心情。

感恩長灘島和馬尼拉,給了我如此深刻的七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瞌睡與疼痛

又是一個睡眠不足的天。 天未亮艱難爬起來上健身房,想說早點回到家可休息。 結果第一次在健身途中感覺瞌睡。 正值生理期,更不舒服了。 尚能如斯堅持並非因為有多自律,只是能鍛鍊的時間不多。 在難得的「真正休假」,還是得去的。 我捏著圓滾滾肉肉的小腹。 吞了兩顆止痛藥。 堅持了下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