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寄出去的信

2011年,我答應人家要把照片寄回去。
2012年,我把照片打印出來。
2013年五月,我把照片和信件裝入信封。
2013年九月,我才把信件和照片一拼寄了出去。

有些話語,我收在心底。
即使相隔了許久許久。

說好會做的,一定會做。

(只是那一端的人,恐怕忘了。)

××××

簡短幾個字。
一本書(借的。不是送的。)

似乎很懶再寫長篇大論的信件。
也或許是隱約知道,你是不讀信的。

把信封丟進郵筒。
同一天,我把照片寄回去吉爾吉斯坦。

那片我們第一次見面的土地。

我只是想說:別擔心,我不再寫信給誰。
或許我只是,想讓你笑一笑。

(真怕寄失。書本可是朋友送我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瞌睡與疼痛

又是一個睡眠不足的天。 天未亮艱難爬起來上健身房,想說早點回到家可休息。 結果第一次在健身途中感覺瞌睡。 正值生理期,更不舒服了。 尚能如斯堅持並非因為有多自律,只是能鍛鍊的時間不多。 在難得的「真正休假」,還是得去的。 我捏著圓滾滾肉肉的小腹。 吞了兩顆止痛藥。 堅持了下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