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無關緊要的碎碎念

差不多到九點十分。我做完相撲硬拉,羅馬尼亞硬拉,深蹲,臀推以後,猛然發現谷歌日曆提醒我今天早上九點半到一點有個關於奶粉的網課。


當初是自己查了今日休假才去登記的。


但今日忘了帶手機充電器來。我的老朋友iPhone8可能撐不了那麼久。

於是我有點著急地趕快完成最後一套動作,是很久沒做的glut bridge。這可以躺著做。

然後網課就開始了。


照常爬樓梯、爬坡。共四十分鐘的有氧,手機大概只剩下三十多巴仙的電量。

於是我來不及拉伸,趕緊收拾收拾回家。


手機在車上剩下十五巴仙電量。於是我只好暫停網課關機。

回家趕緊充電,開電腦。


結語:只因忘了一堂網課,怎麼感覺比平時都累?


外頭又在下雨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時候我覺得

如果一了百了,沒人牽掛,我也沒牽掛著誰。 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