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2023年4月19日

 由於最近幾次到健身房總是還沒到一半運動進程就肚餓。每回結束力量訓練到跑步機上的時候就會沒力氣。於是今天我試著吃兩塊餅乾配上平日喝的咖啡再去健身房。


咦。感覺比較有耐力了。但也可能因為今天主要是上肢訓練,都沒什麼大重量,於是也沒耗費太多體力吧。


****


朋友說,喜歡會消失,但有些失望傷心會記得好久。


我想,如果記住了傷心,那不就是還沒有放下嗎?


****


但我就是記得這件事。


那年難得聚餐。異性好友和伴侶一起前來。

其實之前也不是沒有過這樣的聚會。


然而當天他幾乎全程都在玩手機。丟下尷尬的我和他女朋友有一搭沒一搭地聊。

我們可曾是中學時期最好的朋友。


彼時那樣的對待讓我特別憤怒。

以至於後來減少了聯繫,再加上一些冷待。

他給出的訊號,我終於接收到了。就識相地不再聯繫。


從此以後就是陌生人了。


****


我如果在和你聚餐的時候忙著玩手機。


那只有兩個可能:工作,或者故意氣你。


無論哪種,我絕對不會因為覺得無聊而在好友聚餐的時候玩手機。

見面已經那麼少,有必要嗎?


因為感覺對方無聊而在對方面前玩手機,那是對對方和自己最大的侮辱和不尊重。


對,我就是那麼認為的。

如果有朋友在我面前玩手機,那我們就不算是朋友了。


****


後來歲月告訴我,如果異性好友沒能成為情侶。那總有一天彼此會把彼此的人生走成了平行線。或交叉以後漸行漸遠。


要不就是因為對方有了伴侶。


要不就是一方愛而不得。


所以,放棄所有的異性朋友吧。因為即使是普通朋友,最終也會因為對方結婚而失去。


但歲月留給我的時間其實也不多了。接下來,就這樣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瞌睡與疼痛

又是一個睡眠不足的天。 天未亮艱難爬起來上健身房,想說早點回到家可休息。 結果第一次在健身途中感覺瞌睡。 正值生理期,更不舒服了。 尚能如斯堅持並非因為有多自律,只是能鍛鍊的時間不多。 在難得的「真正休假」,還是得去的。 我捏著圓滾滾肉肉的小腹。 吞了兩顆止痛藥。 堅持了下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