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言又止

我想起妳。卻不懂該說什麼。


我想起你。卻覺得不該打擾你此刻的修行。

而且你太隨意,我反而不懂得該怎麼和你說。


我想起妳。尚未有結論的事,妳也知道所有的進展,我還該說什麼?


我當然想起你。

唯一一個完全沒在社交媒體露面,沒有讓我看見任何“活著”氣息的你。

最想知道你在做什麼,生活過得怎麼樣。

可你也是最有可能不想我打擾的人。

或者你已忘了島國以北的中部,還有一個你認識的人。

而且我太多話想說,太多沈重,太多不知所措,太多壓抑。

我無法如同過去輕鬆地調侃你。

何苦呢。

你不需要我的關心,而我如今關心不起。

而其實我只想見你。

你會來見我嗎?

我在癡心妄想。


然後我想起你。

也許吧。

雖然我依然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是否你心裡的微笑

  看《不夠善良的我們》。 劇裡有一句詞:于向立對Rebecca說「其實你比較適合做他人心裡的微笑」 因為Rebecca說,本來想說做別人心上的一滴眼淚。 *** 大概是遠古時期的一齣電影《大話西游之仙履奇緣》裡,至尊寶說有個人走進了他心裡,流下了一滴眼淚。那個人就是紫霞仙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