恍然大悟還是藉口

 每次練背當天的第一項訓練動作必定是傳統硬拉。

重量已經停滯許久,其實我也不急著增加。


但今天明明吃了一塊麵包喝了一杯咖啡,覺得應該可以衝一衝曾經拉起過的65公斤。

結果55公斤已經覺得氣喘吁吁。這明明是我平時能做組的重量。


我沒思索那麼多。

試了兩次就放棄。


然後毫無想法地繼續其他的訓練動作。但硬拉已經是最吃力的,通常我都趁還有力氣第一組解決。之後的就稍微輕鬆一些了。


待一切結束,回家上公司安排的網課。

上一半才想起,哦。我生理期到了。難怪氣血不足。


上個月正是這個時期上的卡茲別克山。


到底是恍然大悟,還是藉口?


其實我希望我體力好一些,可以像其他人一樣,徒步登山。

而我常常,只能仰望你們的背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瞌睡與疼痛

又是一個睡眠不足的天。 天未亮艱難爬起來上健身房,想說早點回到家可休息。 結果第一次在健身途中感覺瞌睡。 正值生理期,更不舒服了。 尚能如斯堅持並非因為有多自律,只是能鍛鍊的時間不多。 在難得的「真正休假」,還是得去的。 我捏著圓滾滾肉肉的小腹。 吞了兩顆止痛藥。 堅持了下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