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聊鍾情

 「一見鍾情」這四字注定與我無緣。


待人以平等,不為美色(除了明星)所惑。因自身從無美色可言,自也對“美麗的皮囊”無特殊種愛。


然而原來我是個可以「一聊鍾情」的人。

即使初始沒意識到,接續的相處必定會自我想像地深陷。


對聰明和知識淵博的他與他的鍾情,其實都始於那些有意思的聊天。

網絡裡。

月色下。

小巷裡。

斜陽下。


那些喁喁私語,大大方方。一字一句,緩緩地、悄悄地,進入心扉。


***


只是很後來以後我才發現,愛情是不會發生在旗鼓相當的對談裡。

也不會發生在我的崇拜裡。


他與他。

像緣又似劫。


交叉出現在我開始背包旅行的生涯裡。

卻只最終讓我理解到,無論友誼還是愛情,我都是可以被丟下被放棄的那個。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一聊鍾情只不過是自身的可笑想像。


我愛我自己,足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瞌睡與疼痛

又是一個睡眠不足的天。 天未亮艱難爬起來上健身房,想說早點回到家可休息。 結果第一次在健身途中感覺瞌睡。 正值生理期,更不舒服了。 尚能如斯堅持並非因為有多自律,只是能鍛鍊的時間不多。 在難得的「真正休假」,還是得去的。 我捏著圓滾滾肉肉的小腹。 吞了兩顆止痛藥。 堅持了下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