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我與落日相遇

 



或許往後餘生,每當我與落日相遇,我都會想起那兩天在長灘島的暮日時分。


空氣裡屬於熱帶的窒悶感逐漸退散。

水光粼粼,平靜無波。

只是溫柔的浪輕輕地拍打在身上。


浸泡在水裡的你我與海的盡頭的夕陽相對。


那是最溫柔的時分。

那是我慶幸曾經擁有過的時分之一。


彼時的每一刻,即使只是微微想起。

心頭似被輕輕搓揉。


如果我說,我從未感覺如此幸福與快樂。

你大概不會相信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瞌睡與疼痛

又是一個睡眠不足的天。 天未亮艱難爬起來上健身房,想說早點回到家可休息。 結果第一次在健身途中感覺瞌睡。 正值生理期,更不舒服了。 尚能如斯堅持並非因為有多自律,只是能鍛鍊的時間不多。 在難得的「真正休假」,還是得去的。 我捏著圓滾滾肉肉的小腹。 吞了兩顆止痛藥。 堅持了下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