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一)

有點失望啊。

雖然沒有很期待,但畢竟是曾經很喜歡的劇,於是我還是第一時間去看了《想見你》電影。


也許連續劇有足夠的空間鋪陳,感覺相對完整。電影忽然加入了某一人,總感覺有點水土不服。


還是,當初的情懷都沒了?還是,純粹自身太倦了?


電影院入座率還挺好。但都是一群群年輕男女,看起來都好年輕。我只是覺得疲倦。公共假期的戲票RM19,其實還是挺驚訝的。以為過年時候看《毒舌大狀》已經夠貴了,原來都差不多價錢。


****


搜了一下電郵的寄件箱,想找回當初寫《想見你》的劇評,卻無意中搜出了一堆黑歷史。我看了、讀了,感覺很想搧自己兩巴掌——呃,也許不夠。多幾巴掌吧。


還糾結什麼呢。該治的是我自己。OK,fine.


很想把臉書關掉。真的丟臉丟到家了。


我不。不想承認那是我自己。該死的幼稚、多餘。

從今爾後,就當作我不認識這些人吧。


很想撞牆。


****


你們都太善良了。竟然沒有當面搧我兩巴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瞌睡與疼痛

又是一個睡眠不足的天。 天未亮艱難爬起來上健身房,想說早點回到家可休息。 結果第一次在健身途中感覺瞌睡。 正值生理期,更不舒服了。 尚能如斯堅持並非因為有多自律,只是能鍛鍊的時間不多。 在難得的「真正休假」,還是得去的。 我捏著圓滾滾肉肉的小腹。 吞了兩顆止痛藥。 堅持了下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