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見與一廂情願的一見如故

我夢見藥劑行裡竟然賣起了水果與蔬菜。

大概工作讓我瘋了。


***


試過續夢嗎?

某日我七點從夢中醒來,上了個洗手間回房繼續睡覺。

然後夢繼續。


我把這當笑話說給同事們聽。


但覆述夢境以後,我忘了夢的故事。


***


為什麼還會思念你?


明明。


明明你已默默地走遠。

默默地與我劃清界線。

默默地,默默地。

我們像從不認識的,靜靜地待在彼此臉書友人序列裡的陌生人。


為何一見如故可以一廂情願得如此徹底。

我覺得那是我往後餘生的一樁解不開的謎。

而我似乎會一直重複這個問題,一直到我老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瞌睡與疼痛

又是一個睡眠不足的天。 天未亮艱難爬起來上健身房,想說早點回到家可休息。 結果第一次在健身途中感覺瞌睡。 正值生理期,更不舒服了。 尚能如斯堅持並非因為有多自律,只是能鍛鍊的時間不多。 在難得的「真正休假」,還是得去的。 我捏著圓滾滾肉肉的小腹。 吞了兩顆止痛藥。 堅持了下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