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手記

前天和爸媽出門。

我拖了媽媽的手,她忽然說:怎麼你的手那麼粗?


那是長繭的手掌。

脫皮、增厚、復原。

又脫皮、又增厚,又復原。


那大概是我唯一的健身痕跡,於是其實我沒有很在意。


****


好幾年前曾經為《想見你》這齣連續劇著迷。


當時第一眼喜歡的是飾演莫俊傑的施柏宇,不太理解為何許多人想當飾演李子維的許光漢的太太。當滿大街的“許太太”正風魔著許光漢的時候,我為莫俊傑和陳韻如而難過。許光漢挺陽光的呀,但並沒有讓我著迷。


可好多年以後,偶爾會看見他的新聞。開始覺得,欸真的挺帥的。

也不是那種完美帥哥,就是給人一種很陽光、很隨和卻又很有個性的帥氣。不做作不矯情。


所以我又為了他看某個綜藝節目。


雖然我也看過他演譯男配角的《陽光普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瞌睡與疼痛

又是一個睡眠不足的天。 天未亮艱難爬起來上健身房,想說早點回到家可休息。 結果第一次在健身途中感覺瞌睡。 正值生理期,更不舒服了。 尚能如斯堅持並非因為有多自律,只是能鍛鍊的時間不多。 在難得的「真正休假」,還是得去的。 我捏著圓滾滾肉肉的小腹。 吞了兩顆止痛藥。 堅持了下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