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就是一陣一陣的

專注的時候渾然忘卻。


然而就在某個時刻,那些「剎那時光」倏然襲擊。


都是一些微小的事。

比如在海風習習的布拉博海灘邊,我們曾經靠得如此近。

比如等雨停的那個尷尬夜晚。

比如那杯攤涼了的水。

比如在昏黃燈光下的餐廳,我們玩著桌燈的開關,他忽明忽暗的臉。

比如在海邊的夜晚,我雙手支著臉,崇拜地聽著他淡淡地說著那些驚心動魄的旅行故事。

比如我們初見。


我就是這樣吧。

一切的心怡與喜歡都是從慕強開始。


即使我愛過一些人,對於他,卻是由始至終的熱情洋溢與崇拜羨慕。

只有他,我願意給他最多的笑靨。


而不對等的感受,只換來了永遠消失與不在意的人。


可為何,我還是會思念一個從未曾想要招惹我,也已經往前走得很遠很遠的人。

賤不賤啊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瞌睡與疼痛

又是一個睡眠不足的天。 天未亮艱難爬起來上健身房,想說早點回到家可休息。 結果第一次在健身途中感覺瞌睡。 正值生理期,更不舒服了。 尚能如斯堅持並非因為有多自律,只是能鍛鍊的時間不多。 在難得的「真正休假」,還是得去的。 我捏著圓滾滾肉肉的小腹。 吞了兩顆止痛藥。 堅持了下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