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制

抑制傳訊。

抑制在臉書分享快拍。

抑制想念。


超過半年了。

後來我也不和誰說了。


四月傳過照片。

五月寫過信。


然後大概很久很久都沒和友人再提起他。

壓抑著。

抑制著。


在深夜忽然思念的時候,我翻看短視頻麻醉自己。

然後清早醒來,想說話的衝動有效獲得了舒緩。


一切枉然。

而我只能在此抒發。


從來就不受人待見。

他只是再一次印證。


告訴我,是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瞌睡與疼痛

又是一個睡眠不足的天。 天未亮艱難爬起來上健身房,想說早點回到家可休息。 結果第一次在健身途中感覺瞌睡。 正值生理期,更不舒服了。 尚能如斯堅持並非因為有多自律,只是能鍛鍊的時間不多。 在難得的「真正休假」,還是得去的。 我捏著圓滾滾肉肉的小腹。 吞了兩顆止痛藥。 堅持了下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