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來一杯

某日想起,好久沒痛痛快快地和你喝一杯。
你陌生了嗎?

我陌生了嗎?

那消逝的日子。

××××

傳訊給你,說想和你喝一杯。
你大概訝異。

“你請嗎?”

好啊。我一口答應。

好久不見。
我實在太也不在意在Clark Quay席地而坐,爽然地高高揚起啤酒瓶。
咕嘟咕嘟灌下喉頭。

也不介意坐在路邊的石椅上,隨便喝一杯啤酒。
隨你在身邊抽煙。

大概是這樣性子的我,讓你不把我當女生看待。

如果喜歡你,大概也是喜歡你的認真與犀利想法。
那麼一眼看透。那麼嬉笑怒罵。
那麼,從不裝模作樣。

總是在不經意的一刻,流露一絲狡黠聰慧與幽默。
特別特別讓我心動。

曾經。

××××

原來那是你平等對待朋友的方式。
隔了那麼久,久得我快要忘了曾經喜歡你。

忽然就明白了。

或許我只是喜歡你的‘平等’。
喜歡和你暢談。

然後,嘿。
朋友,來一杯吧?

好久不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煩擾煩擾煩擾

姐姐說我:你還說妳是水瓶座。怎麼一點都不灑脫? 我也希望我是真的風。 總是吹啊吹啊吹啊,離開啊離開啊離開啊。 不帶走雲彩不帶走雨水不帶走山不帶走海。 可是我害怕。 只是暫時忘卻。 我無法不預想苦痛。 我不想他們苦痛。 我會受不了的。 有時候我恨。 而我很少恨。 我們都善良。都奉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