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三)

 工作中。正奮筆疾書,在藥袋子上寫服用方式。櫃檯前右側的年輕男生忽然喚住我:auntie ah, this ,...


當下我真的很不想理他。


是的,到如今我都很不喜歡人家叫我auntie。小孩無所謂,大人就不能好好說話嗎?


***


我知道我白髮很多。


不要再提醒我。


不要再提醒我。


不要再提醒我。


我就是不想染頭髮不行嗎?


***


今早又是個睡不醒的清晨到健身房。


趕在七點抵達健身房的好處是我有更多時間可以考慮用哪種器械。雖然有時候還是會用不到想用的,但最搶手的史密斯架通常能搶到。


另,最重要的是,可以早點回家做別的事情。


今天結束運動以後到休息室準備取回書包回家,有個女生忽然喚住了我,問我locker怎麼用卡開。


問著問著:她忽然一句話:你是trainer嗎?把我笑死了。

然後再一句:哦,你的卡有landyard怎麼那麼美的?


好吧我覺得她只是要找點話說。


我體脂仍在30%以上。

體重還是在47 - 48之間浮動。

腰腹還是很多贅肉。

深蹲只能扛35公斤。

hip thrust 最重只做過25公斤。

deadlift一年了這一個星期才決定試試60公斤(還只做了三下)。

離開教練以後,去年我就是在划水吧⋯⋯


今天的臀腿訓練老覺得做不到位。其實我最怕做臀腿了。

做完還硬逼著自己跑步和爬樓梯40分鐘。

回到家累死了。


但我相信跑步和爬樓梯讓我心肺體能變好。至少去年11月去菲律賓大暴走的時候,竟然不太覺得累。


繼續堅持。

總好過不動。


就是忌口有點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瞌睡與疼痛

又是一個睡眠不足的天。 天未亮艱難爬起來上健身房,想說早點回到家可休息。 結果第一次在健身途中感覺瞌睡。 正值生理期,更不舒服了。 尚能如斯堅持並非因為有多自律,只是能鍛鍊的時間不多。 在難得的「真正休假」,還是得去的。 我捏著圓滾滾肉肉的小腹。 吞了兩顆止痛藥。 堅持了下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