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

似乎過得不太好,但也不太壞。


當覺得稍微順心的時候,總有些瑣事忽然纏繞上心頭。


***


我如今的生活,就是工作、健身、玩電話、看戲、偶爾看書、寫寫東西。

好像一切如常,又好像一切都很累。


***


想起一位朋友想聯繫。

忽然想到自己身心俱疲,又還有什麼力量去問她人過得好不好。


那天才見過一個背包認識的友人。

他依然一直在旅行。


忽然燃起我想再度旅行的心念。


然後某一天又被現實打敗。

爸爸身體裡的腫瘤,這顆沈重的腫瘤其實已經悄悄移植到了我心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忽然想起赫羅納的早餐

 十二年前的記憶早已被歲月沖刷得模模糊糊。 於是當我翻了翻當年的日記,才發現我在赫羅納和巴塞羅納住的都是Equity Point. 十二年後,上網搜了搜。 「永久關閉」。 好像當年我住過的民宿、青旅,都在這十二年裡抵不過大浪淘沙。 一代接替一代的青旅民宿。 一代接替一代的背包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