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怪那天太冷 淚滴水成冰
春風也一樣 沒吹進凝固的照片
不怪每一個人 沒能完整愛一遍
是歲月善意 落下殘缺的懸念
我們要互相虧欠 我們要藕斷絲連
我們要互相虧欠 要不然憑何懷緬』


林夕的詞。王菲的聲音。


—— 我們要互相虧欠 要不然憑何懷緬——


有些事情總是匆匆而過,在來不及看清與擁抱之前。
如果相遇只為了不再相見,那歲月何故來侵擾?
不過匆匆。

在天黑以後,天亮以前。
南柯一夢以後,天光大白。
於是一切無痕亦無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煩擾煩擾煩擾

姐姐說我:你還說妳是水瓶座。怎麼一點都不灑脫? 我也希望我是真的風。 總是吹啊吹啊吹啊,離開啊離開啊離開啊。 不帶走雲彩不帶走雨水不帶走山不帶走海。 可是我害怕。 只是暫時忘卻。 我無法不預想苦痛。 我不想他們苦痛。 我會受不了的。 有時候我恨。 而我很少恨。 我們都善良。都奉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