蠢貨!笨蛋!你不要回來!

當小良田在長堤邊看著哥哥蒼田和朋友乘船出海,而沒有留下來陪他繼續打籃球,哭得聲嘶力竭,跺腳大喊:你就不要回來!蠢貨!笨蛋!大笨蛋!(大概是這個意思啦)


我瞬間就淚濕。戴著口罩就感受到唇在顫抖,眼淚止不住滑落。


我看哥哥回頭望他的眼神,就猜到會是什麼結局。


****


當憑直覺感受到一絲不對勁,知道這注定又是單向暗戀。無論怎麼裝,都無法回到從前自在的感覺。與其受人冷落,不如憤而推開。


於是我像小良田一樣,跺腳大喊:就不要再見!就不要再見面!就不要!

bye-bye


明明難過得要死。夜裡哭得像個傻子一樣。


****


然而哥哥是愛良田的。

那是切不斷的血緣關係。


我的算什麼呢?


****


良田的故事真的太感人了。好幾次都淚流不止。


當然,櫻木花道還是那個調節人。適時出來打斷一下我們的憂愁。


還有三井壽呢。還有赤木呢,他終於遇到了最好的團隊。


還有那個大明星流川楓呢。


其實一直對流川楓無感。看漫畫的時候最喜歡的是三井壽,因為他一出場就是個壞學生。長髮披肩桀驁不馴。而且他對安西教練的崇拜真的太可愛了。那時候對宮城良田也是喜歡的,畢竟他和彩子之間的感情很kawai~而且打一邊耳洞的男人真的很帥。


《The first slam dunk》- 是對我青春的再一次回首。結束以後,我走出出口之前,悄悄地對著漆黑的大螢幕鞠了一個小躬。感謝井上雄彥。始終堅持熱愛漫畫,沒有看過任何動畫版本的我,非常慶幸井上雄彥主導了這個電影。那是我的青春,最完美的一次重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瞌睡與疼痛

又是一個睡眠不足的天。 天未亮艱難爬起來上健身房,想說早點回到家可休息。 結果第一次在健身途中感覺瞌睡。 正值生理期,更不舒服了。 尚能如斯堅持並非因為有多自律,只是能鍛鍊的時間不多。 在難得的「真正休假」,還是得去的。 我捏著圓滾滾肉肉的小腹。 吞了兩顆止痛藥。 堅持了下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