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覺得很累

就開始麻痹心情。


我其實一開始並沒有記得我說過那件事。或者說,那一份悄悄的渴盼。

一直到他某日某個境況裡提起。


我一愕,驚詫原來自己和他說過。

更驚詫的是他記得。


我的記憶總是七零八落紊亂不已。總有些記岔了,也總有些忘了。


而他記得。

這份超強記憶力曾經帶給他痛苦嗎?


他總記得那麽多人的那麼多事。

而我會忘了。只記得重要的。

即便是重要的,也偶爾會掉落某個深淵遍尋不獲。


或許我是那隻蝴蝶,始終沒有心。


但那件事,因為他記得並提起。

於是自那開始,我記住了。


可這又有什麼意義?

為了不讓他看扁,為了自己的驕傲,為了一些徒勞的示威嗎?所以我必須完成這件事嗎?


有時候我很討厭他,讓我覺得自己差勁。不如她者。


可都沒有意義的。


今日。依舊是無解日。

依舊是茫然日。

依舊是自言自語日。

依舊是無人在乎的一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瞌睡與疼痛

又是一個睡眠不足的天。 天未亮艱難爬起來上健身房,想說早點回到家可休息。 結果第一次在健身途中感覺瞌睡。 正值生理期,更不舒服了。 尚能如斯堅持並非因為有多自律,只是能鍛鍊的時間不多。 在難得的「真正休假」,還是得去的。 我捏著圓滾滾肉肉的小腹。 吞了兩顆止痛藥。 堅持了下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