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愛情



是否覺得自己從未那麼接近過愛情?
他問。

我一愕。
身邊從未有人如此評斷。
那麼棒又一針見血的形容。

三年糾結。三個小時結語。
而他給了我這樣的一句話 —— 接近愛情。

是的。那只不過是一場很靠近很靠近的愛情。
而他如此輕易抓住了我的弱點、痛處,和不願承認的事實。

上天讓一些人離開,卻也讓一些人走進你的生命。
人生的加加減減,有時候是一種緣份,有時候是一種磁場。
或許,有的時候也就僅僅是一場上天的安排。

我想起,當我傾身向前,絮絮叨叨。
他斜倚椅背,認真聆聽。
那認真的神色,讓我越來越明白,這不會是一場錯信。

接近愛情。
感謝這個友人給了我那麼棒的一句話。

從今而後,就這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瞌睡與疼痛

又是一個睡眠不足的天。 天未亮艱難爬起來上健身房,想說早點回到家可休息。 結果第一次在健身途中感覺瞌睡。 正值生理期,更不舒服了。 尚能如斯堅持並非因為有多自律,只是能鍛鍊的時間不多。 在難得的「真正休假」,還是得去的。 我捏著圓滾滾肉肉的小腹。 吞了兩顆止痛藥。 堅持了下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