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日天空有雲




那日天空有雲
我倚欄發呆

許久許久
不曾如此平靜

××××

在紛擾中,不要失卻純真的自己。
在情緒波動中,不要丟掉疼愛自己的心。

而我想,除了現實生活中為五斗米暴跳緊張之外,還是得維持一個冷靜孤獨的自己,繼續書寫。

那是最真實的自己。

寫著,忽然想起你。
遠在北方的你,是否也看見天空的雲了?
你啊。要多笑一些。
為何不能如我,為一些小事開心?

可我又希望如你
永遠保持清明自在冷靜的心
不為小事庸人自擾
簡潔決斷又乾脆

某日天空有雲,你看見了嗎?
(你必然說我無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昨夜開會至凌晨十二時。 挫折與疲憊同時襲來,我選擇暫時依賴社媒關於寵物的影片麻醉自己至凌晨一時。 並調好鬧鐘翌日六點起床,準備七點到健身房。 雙眼乾澀。終於勉強闔眼睡去。  電話鬧鐘響起。掙扎著在天暗裡醒來。 懵了一下。 今天好像是公共假期。健身房八點才開門。 於是我去了洗手間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