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

或許我不再相信愛情。
不再相信心頭的悸動。會慟。會痛。

痛過了,也就漸漸地麻痺了。

我並不特愛咖啡。
青春離我很遠。
對於‘清新’,或許我本來就沒有很喜歡。
關於甜美,那是男孩男人們的夢與遐想。永遠與我無關。

我長滿了刺。
防衛自己的心,比任何事情來得重要。
像個男人一樣地活著,卻比任何男人經得起寂寞孤單。

對於我不再相信,甚至沒有盼望的事情。
我不願意去配合著大家做夢。

更不願意迎合。
過於美好的事情。過於強調的遺憾。
太遙遠了。

世界很美。也很糟。

所以,我不會去看《等一個人咖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煩擾煩擾煩擾

姐姐說我:你還說妳是水瓶座。怎麼一點都不灑脫? 我也希望我是真的風。 總是吹啊吹啊吹啊,離開啊離開啊離開啊。 不帶走雲彩不帶走雨水不帶走山不帶走海。 可是我害怕。 只是暫時忘卻。 我無法不預想苦痛。 我不想他們苦痛。 我會受不了的。 有時候我恨。 而我很少恨。 我們都善良。都奉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