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片

健身房的龍門架一前一後兩個位置。


如同往常我正準備做相撲硬拉,然後前方的位置來了個男生做深蹲。


一般我都不看別人在做什麼,組間歇的時候大部份時候在放空和反思,眼睛老老實實地完全不聚焦。但今天卻注意到了男生離開的時候留下了兩邊各一片20還是25kg的片和一片10還是15kg的片。目測他大概做了至少80公斤(可能100公斤?看不清楚,只知道其中一個槓鈴片應該是最重的)的深蹲。


我看著那「高高在上」的槓鈴片,心裡開始嘰哩咕嚕。


如果是我接下來要用,大概只能選擇放棄吧。


第一我可能夠不著,即卸不下片,更卸不下槓鈴。

第二即使我夠著了,片太重我也可能「拉不出來」。


我只是覺得,即使你練得再厲害,這種不卸片的舉動(尤其不是小重量的片)真的非常自私。


為此我很為自己感到驕傲(臭美)。雖然我力量不大,練得不好,用的槓鈴片什麼的也只是10kg和5kg的疊加。但我會擦拭,會把槓鈴片放好,不會組間歇的時候拼命玩手機「霸佔」器械。嗯。我就是健身房裡最乖的崽之一。哈哈哈。


也為此,我只能在這個園地悄悄地吐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瞌睡與疼痛

又是一個睡眠不足的天。 天未亮艱難爬起來上健身房,想說早點回到家可休息。 結果第一次在健身途中感覺瞌睡。 正值生理期,更不舒服了。 尚能如斯堅持並非因為有多自律,只是能鍛鍊的時間不多。 在難得的「真正休假」,還是得去的。 我捏著圓滾滾肉肉的小腹。 吞了兩顆止痛藥。 堅持了下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