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背的那天

身體誠實嗎?

大概是的。


於是我發現,最近似乎左邊的力量跟不上右側。

無論上肢或下肢。


力量訓練達至目前最高重量時候的感受更明顯。

傳統硬拉60公斤以上。

相撲硬拉65公斤以上。

高位下拉26公斤以上。

等等等等。明顯感覺會偏向右側發力。


以至於我開始憂慮。


開始盡量先用左側發力。

開始研究單側訓練動作,並盡量以較弱的左側先做。

並告誡自己暫停增加重量。包括一直恐懼的槓鈴深蹲。


還未開始減脂成功,練出腹肌與上肢肌肉以前,這樣的發現其實讓自己挺洩氣的。

偶爾有種迷茫。


我希望自己變得更好。

我會變得更好嗎?


我回頭張望一路走來。

想哭又想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失落的青春

我看著那個眼睛閃著光,亮晶晶有如幼童初睜雙眸看見這明晃晃的世界的年輕背包客。 他對著心如鏡湖的林家銘說:按下你心中的快門。 然後火車穿越隧道,世界豁然開朗——茫茫白雪覆蓋大地。 「按下你心中的快門」他說。 後來全片下來,雖然我依然覺得這十八歲的日本小小背包客“不諳世事”得有點過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