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開會至凌晨十二時。

挫折與疲憊同時襲來,我選擇暫時依賴社媒關於寵物的影片麻醉自己至凌晨一時。

並調好鬧鐘翌日六點起床,準備七點到健身房。


雙眼乾澀。終於勉強闔眼睡去。 


電話鬧鐘響起。掙扎著在天暗裡醒來。


懵了一下。


今天好像是公共假期。健身房八點才開門。

於是我去了洗手間又回房躺著,刷著手機。繼續麻痹並沒有很清醒的神經。


想想,待會兒要去接爸爸出院,下午的時間不好預測。

已經兩個星期只能運動兩次,希望這個星期能恢復日常。

於是七點十分再度起來,收拾收拾喝了杯咖啡出門。


***


臀推時候的第一推感覺怎麼有點不平衡。

以為是左右肌力不平衡加重,還是默默地推了十五下。

做了兩組,加槓鈴片的時候發現原來左邊適才加錯了重量。

左右差了2.5公斤。


懵了一下。


***


一直以為今天有個網課要上。

看時間快到了怎麼谷歌日曆沒有提醒。


點進郵箱查看。

原來是兩天前。

今天是公共假期啊,怎麼可能有網課?


再度懵了一下。


然後我懵懵地點開了YouTube。

邊爬樓梯邊看影片。

今日所有的運動都是縮減版。


***


回到家,媽媽已經煮好番茄清湯米粉面,熱好。

我看了看碗裡還有半顆水煮蛋和幾片雞胸肉。


媽媽已經懂我想吃什麼。


***


我希望自己能懵懵地,一直幸運和幸福下去。

希望自己能懵懵地,一直都相信真誠是快樂的關鍵。

希望自己能懵懵地,在毫無所覺的時候度過一切難關。


然而我無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是否你心裡的微笑

  看《不夠善良的我們》。 劇裡有一句詞:于向立對Rebecca說「其實你比較適合做他人心裡的微笑」 因為Rebecca說,本來想說做別人心上的一滴眼淚。 *** 大概是遠古時期的一齣電影《大話西游之仙履奇緣》裡,至尊寶說有個人走進了他心裡,流下了一滴眼淚。那個人就是紫霞仙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