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會遇見了你



我忘了是什麼因緣下,讓我忽然決定前往印度。
是因為Oliver的話語?
是因為BC說過的話?
還是因為那些個萍水相逢的旅人,似乎都非要去印度不可?

而我又是什麼時候下的決心?
是因為那一晚之後嗎?

我真的忘了。

而今新德里沸沸騰騰。那年輕女孩的慘死。男女之間、階級之間的差異分歧不平等。
讓我回想在印度的兩個月。

那麼精彩。那麼多感受。
而原來依然那麼淺薄。

旅行,不能淺薄。
下一次,我會記住。

2 則留言:

  1. 我想去過印度的人,用心去體會印度的朋友,都會愛上她。 我也是!

    回覆刪除
  2. 她是個很特別的地方。:-)

    行旅途中,幾乎遇見的每個旅人說起印度都會有種莫名的興奮。
    那種眼神裡的光彩,我相信如今也在我眼裡閃現。

    在印度的當下也許會有一些不耐煩,可是每件事情過去之後,回想起來,都覺得很好玩。呵呵。

    回覆刪除

昨夜開會至凌晨十二時。 挫折與疲憊同時襲來,我選擇暫時依賴社媒關於寵物的影片麻醉自己至凌晨一時。 並調好鬧鐘翌日六點起床,準備七點到健身房。 雙眼乾澀。終於勉強闔眼睡去。  電話鬧鐘響起。掙扎著在天暗裡醒來。 懵了一下。 今天好像是公共假期。健身房八點才開門。 於是我去了洗手間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