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褶

2012年記事 - 一段又一段生命的旅程,在2012年綻放、潰爛、凋落,復完整、回歸、留痕。
狠狠地愛過。痛過。傷心過。憂鬱過。自毀過。傻過。
迴轉。即使愛情滿目瘡痍,卻依然有這些生命點滴豐盈旅程。
失去與收穫之間,不過在於感恩。




回憶的巷子裡

有你有我有他有她的故事



曲終了。

人散了。
故事留在匣子裡。
巷子不老
新的人。新的故事。
新的愛情。新的分離
在城裡繼續上演

××××

天空有雲的那天
我捧著書
城裡有風 心裡無礙
假裝 天下太平
(混沌藏匿在雲層裡)

××××

裊裊 縷縷 沸沸 揚揚
眼裡有霧
心裡有冀盼
歲歲月月年年

××××

如果雲能替你收藏秘密
那它太也沉重

難怪偶爾
得哭一哭

××××

我希望
永遠有每一刻
每一腳步
都如此踏實

如此
值得記憶收藏

如此
美。麗。

××××

說好的事呢?
和你騎鐵馬浪游

得趕緊學一學
不然怎麼曉得你等不等得及

××××




向左走
走出一個飄零落雨的早晨
時光留在這裡

不曾前進

而你 疲憊不堪

××××

那是螢光紅的
大大的字
PGRM

不是螢光綠

滂沱如江水流瀉
望雨發呆的城

××××

原來
故事結束了

紋理終將枯萎
痛 將隱遁

回憶 深刻
如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煩擾煩擾煩擾

姐姐說我:你還說妳是水瓶座。怎麼一點都不灑脫? 我也希望我是真的風。 總是吹啊吹啊吹啊,離開啊離開啊離開啊。 不帶走雲彩不帶走雨水不帶走山不帶走海。 可是我害怕。 只是暫時忘卻。 我無法不預想苦痛。 我不想他們苦痛。 我會受不了的。 有時候我恨。 而我很少恨。 我們都善良。都奉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