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洩

你根本不懂什麼是愛情。
你一點尊嚴都沒有,才會幹出那等傻事!
當你有那個念頭,馬上殺死它!
你都沒事幹嗎?才會有時間去想些有的沒的?
我的天, 往前看,好嗎?!

然後我哭了。
然後我生氣了。

天,別再說了,好嗎?!
我嚷。以‘文字’嚷。

靜默。

我到底在幹嘛?
攤在大太陽底下,曝了光。
赤裸裸的。

生氣。難過。懊惱。
一大部分為了自己幹的傻事。
一小部分。為了你。

為什麼總是越在乎,就越笨。

××××

你還活著嗎?

眼淚不爭氣地犁頰而下。

是的。我還活著。
沒有被懊悔打倒。
沒有被你的如刀如刺的字眼給打倒。

而我在幹嘛?

Life goes on.

××××

長氣。多話。抓不住重點。
是否相識越久,你就越嫌棄?
我總是那麼無聊。像你口裡說的那些小女子一樣,嬌縱膚淺小器。
不懂愛。

當初,你不是一眼就看穿嗎?

傻呀。我傻。
依然活著。依然寫著。依然想要做些有意義的事。

而你想什麼,又與我何干?反正我從來都看不清,你太會保護自己了。不容許自己有一丁點的私人情緒表露在我眼前。
不想在乎。不想掛念。不想哭。最重要的,是不想重蹈覆轍。

臨睡前,會為你祈禱。傻裡傻氣答應過你的,說話得算話。
因為。始終。是你的狠心與直接,教會了我不要回頭望、不要再做林黛玉、不要動不動就哭、不要老是以為自己很可憐、不要把感情看得那麼重。

那好。就別再主動找你了。
時候到了。朋友,你自然會找我。(啊那不找也沒辦法。)

發洩完了,開心。
繼續寫文章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是否你心裡的微笑

  看《不夠善良的我們》。 劇裡有一句詞:于向立對Rebecca說「其實你比較適合做他人心裡的微笑」 因為Rebecca說,本來想說做別人心上的一滴眼淚。 *** 大概是遠古時期的一齣電影《大話西游之仙履奇緣》裡,至尊寶說有個人走進了他心裡,流下了一滴眼淚。那個人就是紫霞仙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