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牆繼續走

人說水瓶座非常固執。
即使撞了牆,還是會拆牆繼續走下去。

磕磕碰碰了幾回。
總做著在別人眼中對前途沒有助益的事情。
沒房子沒現款沒升職沒產業沒家庭沒男朋友。

沒沒沒。
就是沒。

如此任性妄為。
如同當日忽然決定到印度去。

今日忽然決定去報名上課。
什麼都不清不楚就報名?你的錢很好花是不是?

想來想去就一定會有好時機嗎?
我反問。

不。投資報酬率依然是我學不會的事情。

是上天注定了我的命運嗎?
或如是說:上天注定了你的個性。而你的個性決定了你的命運。

那是否就無可迴轉改變了?

×××

人是會改變的。
他和我說過。

是的。會變得比較保護自己。
會變得把心情留給自己,把心動藏在心底深處。

沒必要再掏心掏肺,因為最後感動的,也只有自己。
不想假裝,但也不會多話了。

但是對於喜歡的人,還是會天南地北毫無遮掩。
對於喜歡的人,我總是縱容。
即使他/她們曾經毫不留情地責備我。

是的。我想,我依然是那個會拆牆繼續走的人。但也許拆了牆,走的是另外一條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煩擾煩擾煩擾

姐姐說我:你還說妳是水瓶座。怎麼一點都不灑脫? 我也希望我是真的風。 總是吹啊吹啊吹啊,離開啊離開啊離開啊。 不帶走雲彩不帶走雨水不帶走山不帶走海。 可是我害怕。 只是暫時忘卻。 我無法不預想苦痛。 我不想他們苦痛。 我會受不了的。 有時候我恨。 而我很少恨。 我們都善良。都奉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