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sepolis




在那動盪紛亂的時代,請你記住你自己。

『你來自哪裡?』

『伊朗。』

××××

你來自哪裡?

馬來西亞。

沒什麼值得驕傲。
卻也沒什麼該引以為恥的。

你就是你。

————————————————————

簡單易明,卻非常有意思的一套漫畫,和一出電影。
Marjane Satrapi 的 《Persepolis》(中譯:我在伊朗長大)

雖然未踏足伊朗。仍然覺得這書值得一讀。尤其準備去伊朗的朋友。

注:Persepolis是伊朗一座位於Shiraz東北約70公里處。

注注:總有一天我會到伊朗去。我要去看Persepolis!(發瘋吶喊當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煩擾煩擾煩擾

姐姐說我:你還說妳是水瓶座。怎麼一點都不灑脫? 我也希望我是真的風。 總是吹啊吹啊吹啊,離開啊離開啊離開啊。 不帶走雲彩不帶走雨水不帶走山不帶走海。 可是我害怕。 只是暫時忘卻。 我無法不預想苦痛。 我不想他們苦痛。 我會受不了的。 有時候我恨。 而我很少恨。 我們都善良。都奉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