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雨過後



從Sendero Fitz Roy入口處再度走出來,渾身是在半濕與極度晃神的狀態。

健行九個小時,細雨、稠雨、滴滴答答的雨、斜風、微風、無風,與從來沒有漂離的低落落的沉雲緊緊相伴。和全程只停下不到十分鐘啃了一片麵包的低血糖恍惚若身處幻境的迷濛狀態。

細雨其實未停歇,然後我看見了太陽。看見了霓與虹。
剎那想飆淚,卻手忙腳亂地掏出相機拍下這一幕。

風雨過後確實會有彩虹啊。多勵志。
走回鎮中央的旅舍時又飄起了濃稠的雨。

待回到旅舍,洗了澡換上乾淨衣裳渾身舒爽的時候,戶外終於艷陽高照。
我在飯廳裡呆呆地望著美麗的陽光。

想著:人生啊。就是如此讓你哭笑不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煩擾煩擾煩擾

姐姐說我:你還說妳是水瓶座。怎麼一點都不灑脫? 我也希望我是真的風。 總是吹啊吹啊吹啊,離開啊離開啊離開啊。 不帶走雲彩不帶走雨水不帶走山不帶走海。 可是我害怕。 只是暫時忘卻。 我無法不預想苦痛。 我不想他們苦痛。 我會受不了的。 有時候我恨。 而我很少恨。 我們都善良。都奉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