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ga Taqsa與快樂不快樂


清晨天空蒙昧的時光,我獨自爬上小山坡上的車站。

前往大冰川 Glaciar Perito Moreno的巴士大概有兩、三家。
價格幾乎統一,除卻這家Marga Taqsa稍微便宜。
在這兒,便宜未必不好。

全車大概只有六、七人吧。座位舒適。
沿途風景流連眼角,美麗得讓人心碎。

到達票口,冰川國家公園的工作人員上車收取入門票。
沒兩三下就搞定,小公車準備開往大冰川公園裡頭。
而我們隔壁的大巴,因人多,看來還得等好一會兒。

××××

覺得這小車挺可愛的,就忍不住拍了下來,胡亂寫了些有的沒得。

××××

巴塔哥尼亞是一處老是讓我覺得天空很低很低的地方。
許多時候蒼茫荒涼。
加上又是旅程的開端(我總是在旅程的開端莫名忐忑與憂鬱)。

如今似乎也想不起來那時候是快樂還是不快樂。
然而那片大地的苦寒與孤寂蒼然是後來我在別處尋覓不回的絕美。

絕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欲言又止

我想起妳。卻不懂該說什麼。 我想起你。卻覺得不該打擾你此刻的修行。 而且你太隨意,我反而不懂得該怎麼和你說。 我想起妳。尚未有結論的事,妳也知道所有的進展,我還該說什麼? 我當然想起你。 唯一一個完全沒在社交媒體露面,沒有讓我看見任何“活著”氣息的你。 最想知道你在做什麼,生活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