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愛就有痛

是吧?

××××

痛,總是伴隨愛而來。

既然我先愛上,那必然就得是我承受。

而今我正學習的,是把這份隱隱開始的痛,慢慢地分解再分解。
在心底多鋪幾層厚墊。

我會很小心很小心。
也會做好萬全的準備(有萬全準備這回事嗎?)。
搭建許多許多的心理建設。

別問我。
別質問我。

別和我辯論。

即使那是關於‘喜歡你’或‘愛上你’的課題。

××××

你能告訴我。
什麼樣的人,才是對的人?
什麼時候,才是對的時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是否你心裡的微笑

  看《不夠善良的我們》。 劇裡有一句詞:于向立對Rebecca說「其實你比較適合做他人心裡的微笑」 因為Rebecca說,本來想說做別人心上的一滴眼淚。 *** 大概是遠古時期的一齣電影《大話西游之仙履奇緣》裡,至尊寶說有個人走進了他心裡,流下了一滴眼淚。那個人就是紫霞仙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