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太多

癱坐在椅子上。我稍微佝僂著背,重重地、誇張地,呼了一口氣。

"Miss Au, what happen?" 員工笑著問我。

我說,我說了太多話。好累。
連續三個小時。像馬拉松一樣。

如此喋喋不休,並沒有換來一鳴驚人的銷售數字。

解釋解釋解釋解釋。

然後我沮喪。
做得好不好,並不是以這來定義。

××××

我彷彿看見自己的嘴唇在念念有詞。
吐出的卻是一個又一個的大小Z。

××××

心頭絞成一團麻花卷。
忘了掃上糖漿。

我嘗一嘗。
竟然帶著鹹味。

我想離開。
帶著鹹鹹的麻花卷。

到天涯海角,哪裡都好。
然後或許有天,咸會變甜。


2 則留言:

  1. 如果可以。我願意放下一切就離開。
    問題是,現在不可以。哈哈

    回覆刪除

煩擾煩擾煩擾

姐姐說我:你還說妳是水瓶座。怎麼一點都不灑脫? 我也希望我是真的風。 總是吹啊吹啊吹啊,離開啊離開啊離開啊。 不帶走雲彩不帶走雨水不帶走山不帶走海。 可是我害怕。 只是暫時忘卻。 我無法不預想苦痛。 我不想他們苦痛。 我會受不了的。 有時候我恨。 而我很少恨。 我們都善良。都奉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