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 Class Tooth

那很酷又跳脫彷彿永遠坐不安定的西班牙男生在廚房裡看到我捧著一本中文版的《西班牙》孤單星球。

問:這些是中國字嗎?

點頭。

問:是什麼意思?

就Spain的翻譯啊。

問:可是……一、二、三(邊用手指指著我書本上的那三個字)。這裡有三個字也。

哦,是。

問:每個字都有意思,對不對?

點頭。

問:每個字分開來是什麼意思?

呃……
西是west。
班——勉強譯作class吧?
牙是tooth。

問/答:所以西班牙是west class tooth?

哈哈哈。
爆笑。
我們幾人在小巧的廚房裡狂笑不止。

三條線。狂汗。
真是聰明又可愛的西班牙男生啊。

然後他和另兩個同樣是這旅舍管理人的年輕男生邊搖動著身體變rap。
Spain is west class tooth, yo baby~
this is so cool!

我的媽。當下真是笑死我。

那是在格拉納達(Granada)旅舍裡發生的事。
也大概是我在西班牙的四十九天裡,最搞笑的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煩擾煩擾煩擾

姐姐說我:你還說妳是水瓶座。怎麼一點都不灑脫? 我也希望我是真的風。 總是吹啊吹啊吹啊,離開啊離開啊離開啊。 不帶走雲彩不帶走雨水不帶走山不帶走海。 可是我害怕。 只是暫時忘卻。 我無法不預想苦痛。 我不想他們苦痛。 我會受不了的。 有時候我恨。 而我很少恨。 我們都善良。都奉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