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就是你。我在和你說話呢。

雲南。那南方的南方的故事結束了。老早該結束。
你會說。

拖沓冗長。如此個人。誰要看啊?

2009的旅程。
那時候我還不知道你是誰。
而他走進了我的生命。

你知道他。對不?
後來我都和你說了。

這些篇章。從2010寫到2013年。
有當年。有曾經。有現在。

不為誰而寫。
只為了自己。
我並沒有想要啟發任何人。
如此,你會嗤笑我嗎?

如果你有耐性讀畢,必然知道這些年來我的老毛病,那種易感的老毛病始終沒有甩掉。
即使你的出現和你偶爾在我面前顯現出來的不耐煩,都讓我變得乾脆了些。

哈。你不會讀完的。
但我知道。
每個生命裡出現的人都是美好。
即使酸澀、怨懟、痛苦,也終歸回到美好的領悟。

我也知道。
不管我如何悲傷春秋、如何感性、如何舉棋不定以致你不耐煩而輕斥。
你始終平等以待。
不冷不熱。但絕對真誠。

是的。沒了。

就這樣。

你還想聽什麼呢?

未來,還沒有句號。不是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煩擾煩擾煩擾

姐姐說我:你還說妳是水瓶座。怎麼一點都不灑脫? 我也希望我是真的風。 總是吹啊吹啊吹啊,離開啊離開啊離開啊。 不帶走雲彩不帶走雨水不帶走山不帶走海。 可是我害怕。 只是暫時忘卻。 我無法不預想苦痛。 我不想他們苦痛。 我會受不了的。 有時候我恨。 而我很少恨。 我們都善良。都奉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