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日看著我

普西卡落日


我以為

走過你走過的路
看著你看過的夕陽
呼吸你呼吸過的空氣

就可以
更貼近你的心

就像我以為
我看著夕陽

忘了是落日看著我
嘆息

流光
綺麗著海市蜃樓

你比流光還要遠
比海市蜃樓

還要虛幻

2 則留言:

  1. 我喜欢日落。不由来的喜欢。
    我想到的是那个BEFORE SUNRISE 的电影。

    swee yen

    回覆刪除
  2. 從前,我也很喜歡日落。

    現在。不了。:-)
    徒然傷心。

    回覆刪除

瞌睡與疼痛

又是一個睡眠不足的天。 天未亮艱難爬起來上健身房,想說早點回到家可休息。 結果第一次在健身途中感覺瞌睡。 正值生理期,更不舒服了。 尚能如斯堅持並非因為有多自律,只是能鍛鍊的時間不多。 在難得的「真正休假」,還是得去的。 我捏著圓滾滾肉肉的小腹。 吞了兩顆止痛藥。 堅持了下來。 ...